Reno Young

坐着飞船正在赶往火星。

于是首先祝狗爹生日快乐🎂


喜欢狗爹多久我完全不记得了,只知道我看的第一部狗爹的电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史丹嗑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觉得人生达到了高潮,一直都喜欢这种又坏又有点小变态的人设,所以史丹深入我心。


包括《第五元素》怪咖大反派,配上歌剧和略微磕巴的口音,要不是发型hold不住,这真是我一直想出的角色。


作为一个hp迷,小天狼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角色,所以看到狗爹扮演,看到狗爹减肥,有点小心疼。曾经反复的学着狗爹念台词,那句在阿兹卡班等了12年,那场戏反复看了很多次,每一次都觉得张力十足。


看《惊情四百年》的时候年纪比较小,所以一直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当时还一度排斥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与狗爹德古拉的造型,等以后再看一次,或许我会更好的感受一下这份爱情。


为了看狗爹演gay找了四五天《竖起你的耳朵》,为了看屁股特意跑去看了《红字》,生啃《君臣人子小命呜呼》。


他是《汉尼拔》中被毁了容的恋童富翁,是《席德与南希》中的摇滚青年,是《蝙蝠侠》中正义的警长,是《真实罗曼史》中的浪荡子,是《老友记》里演技全靠喷口水的演员,是《空军一号》中的恐怖分子,是《功夫熊猫》中的沈王爷。他是“We shall never surrender”的丘吉尔,是音乐巨匠贝多芬,他是自《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后我等了好多年的奥斯卡影帝。


他会唱歌,他玩摇滚,他为了电影改变口音声调,他电影角色造型百变,他是明明颜值在线可绅士可英伦却偏爱扮丑偏爱反派偏爱扭曲角色偏爱挑战自己的演员,他可爱,他也爱搞怪。


他是我贴满整个书桌爱的演员,他叫加里·奥德曼。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